三叠纪

饱食终日

【卡雷】夜袭

别慌,我第一次摸方向盘。

超短试驾



  卡米尔十五岁了,其实一直感受到下身的奇妙的感觉。在大哥发现前他已经处理好了这些不适感。

  但是最近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变质。大哥的气味非常吸引人。

  可以说他超讨厌那个自称骑士的家伙。因为大哥对他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了,谁都可以感觉到。

  最近几天越发越危险的信号,大哥差点跟那个家伙进了一个房间。

  这就非常的让卡米尔坐不住了。

  该怎么办呢?他拽紧了拳头。

  必须纠正大哥的路线。

夜晚

他轻悄悄的摸到床上,之前就锁好了门。

手撑到雷狮的腰间,床很软。但是卡米尔技能的缘故,并没有再陷进去多少。他盯着大哥的身体,脑子轻飘飘的。床上的味道——真好闻,所以他低下头想闻得更清晰一点。


雷狮意识到自己在做梦,梦中的发展有点走歪。这是后话了。

只是他现在躺在甲板上,海风柔柔的吹在脖颈,有点痒。刺得他的心脏跳得有点快。于是他用手挡了一下。

却触摸到一个异物,柔软,热乎。

但是明显是不属于自己东西!雷狮一下子僵了。脑神经突然绷紧很不好过,但是现在必须清醒过来。在睡梦中被偷袭抹去名次,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。

可是身体还在深度睡眠之中,拒绝大脑的指令。

自己的手却被另外一只手抓住放在靠近脸的位置,脖颈处传来的的瘙痒触感越来越让人头皮发麻。又热又湿又有点凉丝丝。

慌得要死了。

雷狮在等待身体的苏醒。

终于他张开嘴深深地吸入一口气,可以了。他转过眼睛和头颅。是一个黑布隆冬的东西嵌在他的颈窝里,那个东西突然一滞。他们一起僵持住了几秒,随后脖颈的瘙痒触感变成疼痛感。

“嘶—”雷狮吓了一跳,什么鬼?被大虫子咬了?这个大赛的房间还能入侵这么大只的虫子?还是别的动物?

总之,他眼睛的焦距终于能对准了。是黑亮亮的发丝,然后是——熟悉的,脸。

哦,是卡米尔啊。雷狮长长的吐出一口气,解除了危机感。

“深更半夜,为什么要吓你哥?”


(未完待续.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叠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