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叠纪

饱食终日

【嘉瑞】文总结归档

收藏了再慢慢看

Rika_♠:

入坑至今也写了不少文了,来做个个人向总结归档  然后近期大概会考虑出本。

可能有很多个人唠嗑,不要太在意我只是在自己瞎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最满意的】


《神的孩子不流泪》  (原著向,轮回,蝴蝶效应, R18


这篇写了很长时间,并且拼命试图将整个故事连成一个由罗斯一手缔造的完整的环。

其实就我个人来说,我还是很喜欢那段浴室内的车的(够了


【最喜欢的】


《阿迪丽娜》  (监禁,短车


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奇怪,但是我自己最喜欢的真的是这篇ORZ

写到最后罗斯离开古堡那里自己居然忍不住泪目了……

(比起没有你在的神界,我宁愿选择有你在的地狱)


【写得最轻松的】


《无处可逃》 (ABO R18


这种前半部分极度丧病的类型可能意外地适合我呢……

……至于进产房的后续,大概是有生之年吧(望天,其实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叫《在劫难逃》……


【写得最痛苦的】


《永生者》 (佣兵+灵魂伴侣+血腥暴力+R18


之前没有写过这一类的题材,所以总有点抓不住感觉

想要描写那种伴随着疼痛与鲜血,与死神共舞的爱情

而且其实原本还有后续的,但是我实在肝不动了ORZ

(请自行脑补二人联手干掉了雇主,然后一起退休私奔……


【画风最神奇的】


《为归加冕》 (猎豹罗斯X雪豹格瑞


或许还可以加个前世今生?

明明对生物一窍不通,可却还是瞎逼逼了一通……


【有突破性的】


《通天塔》 (非正常性哨向


其实我很喜欢这篇的标题(你的关注点简直

尝试着写了一种不同的哨向,不仅让罗斯成了黑暗哨兵,还让格瑞成了有缺陷的向导……

大概就是想表达:只有他们二人能够救赎彼此


【无法形容的】


《Frozen Sea》 (原著向

 

这是我的入坑之作,各种意义上都有着不完善的地方吧 

最喜欢的是最后一句还有标题(你怎么老是这样


【完全神经病的】


《细数我校那些妖孽的教授们1》 (论坛体

《细数我校那些妖孽的教授们2》

只有一句话:写得很爽!非常爽!但是没有脑洞了…



总结完了之后发现,原来自己各种设定各种梗都这么杂七杂八的,还有老爷车满天飞……

流下了辛酸且欣慰的泪水ORZ

最后,十月份第二季出来我还能再战……

占Tag抱歉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1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叠纪 | Powered by LOFTER